close

吃完泡麵冰之後 我們就去坐船回澎湖囉~
回到赤崁碼頭的時候 可以順道去跨海大橋那逛逛
(這樣比較順路
才不用隔天用騎一段距離來這玩)
(也可以順道去西嶼燈塔二崁社區那逛逛 明年我跟Ho再去那看看)

IMG_2729.JPG  

 

接著就先騎回去澎湖市區
順便吃點小東西囉~

玉冠嫩仙草
這間的嫩仙草真的很名副其實的超級嫩!!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
電話:06-9260356

IMG_2735.JPG  

 

而這次我是點芋Q嫩仙草 芋圓超多的喔!!
(芋圓很Q~很好吃 只是吃久了會覺得有點乾)
前年來我是點剉冰系列的也超好吃的

IMG_2739.JPG  

 

吃完我們就先去旅行社把我們的行李拿去民宿放之後
就先去澎湖市區吃飯 接著七點半去夜釣小管

晚餐 我們去吃城隍廟前燒肉飯
燒肉飯有燒肉 飯上面放了些肉燥跟高麗菜
旁邊有些小豆干
燒肉的部分是屬於算薄的 但吃起來還是感覺的倒很扎實
最推薦的就是餐桌上放的配菜供大家夾取的辣筍
辣筍是麻麻的辣 而不是嗆辣 (超合我胃)(很適合配飯吃!!)

IMG_2746.JPG

IMG_2747

IMG_2748  

 

吃完之後就接著去等著夜釣小管

IMG_2749.JPG

IMG_2750.JPG     

 

出海時天色漸漸變暗了  這時的景象還蠻美的

每個人都會有一根魚竿
而魚餌是假的魚模型
而船上的工作人員會教大家如何把魚竿放下去
接著魚竿上下移動會使的小管上鉤
(沒有夜釣過的人可以去夜釣一次看看  因為真的很難釣到)

IMG_2753.JPG  

IMG_2761.JPG  

IMG_2758.JPG

 

其實我前年去澎湖玩時已經有玩過夜釣小管
而明知很無聊會釣不到小管還選擇去玩
就是為了!!!釣到最後大家都釣不到的時候!!
船長跟工作人員會現撈小管
煮小管麵線跟切小管生魚片給大家吃
現撈煮來吃得真的超好吃
好新鮮好美味!

小管麵線裡面就只有麵線跟小管
然後一些蒜頭調味
真的很香 喝著湯 湯頭好鮮甜 蒜味好香
而小管當然很新鮮囉!!

小管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好好吃
我一開始還沒吃之前
以為口感是軟軟的
結果吃起來的口感竟是 有點像蒟蒻QQ的!!!!!
真的好特別好好吃 而且完全沒腥味

IMG_2769.JPG

IMG_2771.JPG  

 

夜釣結束後 我們就也結束第一天的澎湖之旅 回民宿睡覺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