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523.JPG  

這篇食記我拖好久

這是剛放暑假的時候我跟Harrision去吃的  現在都開學了

但是真的好好吃也吃得超飽的!!

 

走囉去吃~~

IMG_2522.JPG  

IMG_2517.JPG

裡面的燈光是屬於黃光 較柔和 

坐在裡面吃東西不會有壓迫感

 

服務員帶我們到座位 就開始點餐囉

因為我跟Harrision那天沒吃早餐 所以就點了豪華套餐

1  

(sorry!我們忘記拍菜單了)  

華豪兩人套餐裡面有附名古屋風 糖脆雞翅跟溫泉蛋凱薩沙拉跟3品綜合刺身

剩下ABCD的部分  我們的選擇是:

A➝完熟特濃番茄鍋  B➝和風披薩  C➝石鍋鮭魚拌飯

D➝珍珠奶茶跟荔枝椰果茶  甜點(須加點有半價優惠)➝和民風年糕紅豆湯

 

點完餐 等了一下就上溫泉蛋凱薩沙拉

Harrision每次來吃和民必點泉蛋凱薩沙拉 他很愛這道料理

沙拉裡面有培根(煎的蠻焦但又不會覺得過硬難吃) 、溫泉蛋(完全不會有什麼生蛋味不好聞)、有生菜(很脆很清鮮)

還有一些小塊方塊麵包。 若喜歡重口味的還可以添加胡椒粉(有附胡椒罐)

IMG_2508.JPG   

 

 

吃完之後接著一起上了3品綜合刺身跟名古屋風 糖脆雞翅

 

先介紹3品綜合刺身 (這道是我的最愛)

我超愛吃這道裡面的蝦 超嫩超新鮮且吃起來又不噁心

生魚片的部分也超新鮮好吃 且有附海帶絲可以配著吃

IMG_2509.JPG  

 

名古屋風 糖脆雞翅 也好好好吃(幾乎每道都好好吃喔!!)

是炸物但吃起來不油膩 而且上面淋的糖汁很搭不會太甜剛剛好

重點雞翅肉超級嫩!!

IMG_2511.JPG

 

等了有點兒時間的飲品終於來了

左:珍珠奶茶  右:荔枝椰果茶 

我覺得珍珠奶茶的部分很普通

荔枝椰果茶裡面有一整顆的剝好的荔枝  椰果放的量不算少哦

也有放一塊檸檬片 整體喝起來 甜度剛剛好 不會太甜

IMG_2512.JPGIMG_2513.JPG

 

接下來上的就是完熟特濃番茄鍋跟和風披薩

這兩道本來是我最不期待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煮過的番茄跟披薩厚厚的皮

但這兩道料理 讓我徹底的改變想法 愛上煮過的番茄跟披薩

 

完熟特濃番茄鍋 的湯頭煮熟之後一喝真的好驚為天人!!!超好喝!!

喝起來很鮮甜超鮮甜 且番茄的香氣很濃 喝起來不會有番茄煮過太酸的味道

然後裡面的食材很新鮮

(湯喝完不夠 可以再添加)(真心推薦去和民一定要品嘗這道!!!)

IMG_2510.JPG 

 

和風披薩 它有附一支切派刀(很方便很好用)

它的餅皮是薄片脆脆的 很像洋芋片脆脆的 跟一般的披薩不大一樣

然後搭配上面的肉跟醬料跟焗烤的醬吃起來會牽絲 鹹鹹甜甜很順口很好吃 會想一口接著一口

IMG_2516.JPG

 

吃了這幾道就飽足感出現了 

但是我跟Harrision這兩個小胖子還是有很大的胃可以繼續吃好吃的美食

接著上的是石鍋鮭魚拌飯

它剛上的時候蛋是生的 鮭魚也是生的

(服務生會問你需不需要幫你拌 還蠻好的)

然後有醬油跟魚卵看個人喜好搭進去拌

IMG_2514.JPG

 

因為石鍋溫度很高 拌好之後蛋跟鮭魚全都熟了

我覺得拌好之後馬上吃 真的覺得好好吃

且醬油的部分看個人的喜好加進去  也不會有過鹹或不鹹的問題

IMG_2515.JPG 

 

吃完石鍋歸於拌飯之後 真的好飽

我們只點一碗和民風年糕紅豆湯 是對的選擇!!

紅豆是煮得剛剛好 不會過硬或過軟 甜度搭配年糕吃是剛好的

而年糕的部分是屬於比較厚實的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

IMG_2521.JPG  

 

吃完全部的餐點真的好飽好撐好滿足

下次大家逛金典綠園道的時候 可以去吃看看哦!!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F

電話:(04)2310-2720 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